2018年魔都塚不二only

2014年3月1日上海TF only创意征集

原帖地址:

百度: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400049021?pn=1

微博(#魔都塚不二Only#):

https://huati.weibo.com/216184?from=501#!/216184?from=501&order=time

 

为了让明年的TF Only成为所有TF命的一次盛事和美好的回忆,也为了让活动为更多人所知,现在我们面向广大TF同好诚征TF only的宣传创意!! 

征集的创意具体包括宣传方式、宣传平台、门票设计、现场活动,甚至场地建议、会场布置……等等等等。 

你还可以推荐油菜花的亲加入到我们的Staff组织里! 

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上,只要是关于TF only的的灵思妙想,请尽情向我们砸过来吧!回帖可、留言可、私信可,前提是必须有一定的可执行性哦! 

如果建议得到采纳,不管你到不到现场,我们都会安排一份only专供大礼包送给你^^ 

期待明年3月1日,Let’s 和平友爱地发起一场头脑风暴吧!

评论

网球王子
手塚国光x不二周助
CP限定EVENT
2018年10月
中国·上海